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单招动态 -> 正文
2022年单招采取线上远程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1    点击量: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受当前疫情影响,我校单招考试形式从线下调整为线上远程考试,线上考试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要求:4月下旬

单招正式考试前进行模拟测试,用于测试考试设备是否正常,双机位(考试答题设备和监考设备)布置是否规范,模拟及考试时间请关注招生网后续通知。

二、考试设备:电脑或智能手机(限二选一)

(一)使用电脑在线考试的要求

1.需要带正常上网功能的电脑

推荐配置

(1)电脑操作系统要求:Win7、Win10或Mac OS 10.14及以上;

(2)cpu:i5;

(3)内存:8G(推荐使用Windows系统笔记本电脑);

(4)硬盘空间:40G以上。

2.考试用电脑具备以下条件

(1)可正常工作的摄像设备(内置或外置摄像头均可);

(2)可正常使用的音频输入(麦克风)和音频输出(扬声器)功能,且电脑处于非静音状态;

(3)禁止使用耳机耳麦设备。

(二)使用手机在线考试的要求

1.手机要求带有正常上网功能的智能手机,必须带有可正常工作的前置摄像头(推荐安卓手机)。

2.手机环境

安卓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 10+,最新版Edge浏览器或Chrome 70+;

苹果手机:操作系统 iOS 11.0.2+,浏览器 Safari 13+。

(三)第二机位监考手机要求

1.手机要求带有正常上网功能的智能手机,必须带有可正常工作的摄像头(推荐安卓手机);

2.手机环境

安卓手机:Android 10+,摄像头,最新版Edge浏览器或Chrome 70+浏览器;

苹果手机:操作系统 iOS 11.0.2+,摄像头,浏览器 Safari 13+或Chrome 70+。

3.手机支架

可将手机固定在指定位置,第二机位监控手机按一定高度和角度完成监控。

(四)网络要求

每位考生网络带宽不低于20Mbps;网络上传速度不低于2MB/s。

考试现场示意图如下



三、线上考试设备及场所选择

由于线上考试系统要求,考试设备电脑和手机只能二选一。

线上考试设备选择时间为4月11日-12日,登录单招服务平台(网址http://zslq.hbzy.edu.cn/dz2022/),在下图所示位置选择考试设备和考试场所,选择完成后点最下方“立即保存”按钮(未完善信息考生必须完善信息才能保存成功),完成线上考试设备选择流程。未按时间完成选择的考生,考试设备默认:手机,考试场所默认:家。



上一篇: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单招考试公告

下一篇:2022年单招考生准考证打印推迟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