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普招动态 -> 正文
2014年河南省高招各批次网上填报志愿时间
发布时间:2014-06-24    点击量:

省招办网上志愿填报系统于625日开通,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段内完成志愿填报。网上填报志愿时,考生需首先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然后点击首页网上服务大厅中的“网上志愿填报”,在登录界面输入考生号和报名时使用的密码登录系统并填报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前可以进行两次修改,录取依据以考生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

1、第一次:62580062818:00,填报提前批本专科、艺术与体育类本专科、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本科批2012年起,国家在“十二五”期间加大高校对农村特别是集中连片的特殊贫困地区的定向招生力度,每年面向全国680个贫困地区安排专项计划,在农林、水利、地矿、机械、师范、医学以及其他适农涉农急需专业本科由中央部门高校和在本科一批招生的地方高校共同承担招生及培养任务,高职计划由国家示范性(含骨干)高等职业学校承担招生及培养任务。考生报考时需具有贫困地区的户籍、当地高中三年学籍并符合当年高考报名条件。“专项计划”单独划定分数线,单独录取。

书面签字确认时间(专升本不签):630日—72日。

2、第二次:6308:007418:00,填报本科一批、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二批和对口生志愿;书面签字确认时间(对口生不签):76日—77日。

3、第三次:768:0071018:00,填报本科三批和高职高专批志愿;书面签字确认时间:712日—713日。

上一篇:2014年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填报志愿指南

下一篇:2013年高职高专批次9月25日至26日补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