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生入学 -> 入学须知 -> 正文
2021年扩招单招新生报到须知
发布时间:2021-12-22    点击量:

亲爱的同学:

你好!祝贺你已被我校录取,新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始。受新冠疫情影响,2021年扩招新生全部采取线上报到入学形式,请扩招新生在规定时间内按本须知要求办理相关手续。线上报到入学流程如下:

一、登录“今日校园”APP办理相关缴费入学手续。

首次登录”今日校园”时需要在学校列表中,选择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使用校内身份登录,用户名为本人身份证号码,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

下载安装: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今日校园”下载安装。

二、线上缴费注册手续办理时间:1224-27日。

三、所缴费用包含教材费、住宿费和学费,弹性学制新生及全日制走读新生不需要缴纳住宿费(具体缴费方式登录APP后按照缴费须知要求操作,收费标准见附表1)。满足自主就业条件的退役士兵入学时不需缴学费,需在全国征兵网上在线填写打印《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Ⅱ》,待学校通知时按时上报材料,其他费用正常缴纳;不满足自主就业条件或已安置工作的退役士兵,请按照普通考生缴费。

四、已缴费新生,按照“今日校园”里通知进入班级群,上传缴费截图。

五、完成缴费注册后,各学院辅导员将与你联系加群,告知办理入学档案、教材发放、教学安排、现场报到等相关事宜。

六、团员新生(全日制学习新生)需通过“智慧团建”系统(https://zhtj.youth.cn/zhtj/signin)主动申请,把团关系转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相应院系团总支,可对照录取通知书查看自己所在院系。来校后相关档案转接,党员请咨询学院组织部,电话:0392-3329690;团员请咨询学院团委,电话:0392-3329721

 

 

附表1

2021年扩招单招各专业收费标

序号

专业名称

学制

()

学费

(/年)



1

市场营销

3

3700


2

旅游管理

3

3700


3

现代物流管理

3

3700


4

精细化工技术

3

4200


5

数控技术

3

4200


6

建筑室内设计

3

4200


7

护理

3

5280


8

康复治疗技术

3

5280


9

食品营养与健康

3

4200


10

医学影像技术

3

5280


11

医学检验技术

3

5280


12

药学

3

4800


13

汽车智能技术

3

4200


14

视觉传达设计(中外合作办学)

3

14500


15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中外合作办学)

3

9600


另:学校2021年的住宿标准为700/生·年;教材费500/生·年,教材费为代收费,多退少补。

注:招生处咨询电话:0392-33525163338711

 

 

上一篇: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线上报到须知

下一篇:21级新生线上报到须知